運動雲

MLB台灣賽/王建民讓全場錯愕 中華全敗收場

點評:雖然沒贏,但中華隊還是打出一場場好球。

記者陳浚錡/高雄報導

千呼萬喚,在全場1萬6423名球迷面前,王建民終於在6日登板先發,但與原設定的3局60球不同,只投2局45球就下場,留下全場一片錯愕,而中華隊最終以4比6輸球, 這次系列賽沒能拿下1勝。

王建民只投2局又一球便退場休息(圖/記者賴郁泰)

王建民安然渡過首局,2局上王建民出現失分危機,先解決兩個人次之後,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加上三壘手郭阜林失誤失掉3分,最後三振葛蘭德森才解決這半局,中華以0比3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中華隊展開反攻,楊冠威、林旺衛連續安打,但藍寅倫觸擊失敗,仍然是一二壘有人,接下來郭阜林獲得保送,形成滿壘,這時潘志芳擊出左外野邊線二壘安打,中華追成2比3,而林哲瑄雖然被刺殺,但三壘上的郭阜林回來得分,追平比數。

王建民3局上面對坎諾,結果才投1球,總教練陳威成就上來換投,讓場上觀眾以及坎諾感到錯愕,建仔下場時向全場脫帽致意。中華換上陽耀勳,坎諾馬上開轟,大聯盟明星隊取得4比3領先。建仔此戰投2局又1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的3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45球有27球是好球。

5局上大聯盟明星隊又有攻勢,拿下1分,而5局下兩出局之後,中華隊陳品捷、黃智培連續安打追回1分,5局結束,中華追成4比5。大聯盟於7局上再有攻勢,靠著落磯隊的威金頓擊出陽春全壘打,7局結束,中華以4比6落後。

中華隊最後兩個半局換上日本讀賣巨人隊的林羿豪,表現稱職沒有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而中華隊最後兩個半局雖然也曾出現安打,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最後5戰皆墨,結束這次的中華對決大聯盟的系列賽。

關鍵字: MLB台灣賽王建民坎諾威金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