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也漂浮! 「血滴子」變漂浮劇組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阮經天接拍新片「血滴子」,開拍後大半時間都待在大陸,原本說自己不會要開微博的他,也因為空檔太無聊而設立了個人微博,他5日在微博放上多張他和同劇演員一起拍攝的「漂浮照」,也吸引近千名網友留言回覆。

(註:「漂浮照」起源於日本有個小女生Natsumi Hayashi的突發奇想,她用相機拍下自己在空中飛起來的照片,呈現一種漂浮的狀態!)

因新片尚未殺青,他連因拍「艋舺」而結拜的好兄弟黃鐙輝的婚禮都無法回台參加,他也在微博表達遺憾,黃鐙輝則開玩笑的回他:「兄弟雖然你沒到但是我感受到你的祝福了!從紅包裡」

《血滴子》是由導演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執導,阮經天還因此推掉了徐克與周星馳新片的邀約,希望能專注於這部大作上,但想家的他還是不忘跟趙又廷、鈕承澤等好友大喊;「等我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在大陸拍戲,和同劇演員一起拍了數張「漂浮照」解悶。(圖/阮經天微博)


▲他在相片旁寫著:「血滴子們!衝呀!」(圖/阮經天微博)


▲他因拍戲沒辦法參加結拜兄弟黃鐙輝的婚禮。(圖/黃鐙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