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101跨年煙火 飯店總統套房飆上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有錢人的品味還真不一樣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林韋志/台北報導

民國101年即將來臨,如果想到台北101週邊五星級飯店看煙火跨年,現在可能很難訂到,因為信義區飯店最熱門的煙火房,早在半年前就被搶訂一空;如果還有空房的話,銀兩必須夠多,像是W HOTEL的總統套房,已經喊到一晚100萬的天價,創下台灣單日住房最高紀錄!

▼民國100年的國慶煙火秀。(圖/取自彰化縣政府網站)

迎接101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當然是重頭戲,也讓周邊飯店成了搶手貨。君悅飯店的頂級總統套房,正因為距離101不到500公尺,看煙火視野有夠棒,即使跨年夜一晚8萬8,有人早在6月就已經搶先訂走。君悅飯店公關經理吳佳穎表示,「去年跨完年立刻訂的大概有四成民眾,就是立刻訂了今年的房間,那他們也不會說先問價格,就是直接先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邊飯店多熱門?數字會說話。最靠近101的君悅飯店,200間煙火房7月已經銷售一空,位置同樣不錯的艾美酒店,煙火房也在半年前訂光,至於飯店裡最高檔的總統套房價錢也跟著往上飆,一晚從12萬變成18萬。最誇張的是W飯店的百坪總統套房,竟然喊到100萬的天價,據傳還有4組人馬搶著進駐。

想在101周遭飯店近距離看煙火跨年,現在有錢還不一定搶得到,如果之前手腳不夠快,業者建議非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部分還有空房,雖然距離比較遠,但遠眺煙火也是另一種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