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婚紗」惡性倒閉 新人付錢拍嘸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百年婚潮可能頓時少了50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老字號攝影公司「哈佛婚紗官邸」,驚傳惡性倒閉!員工指出,老闆積欠薪水長達3個月,不但預收近50對新人款項未拍照,還付不出尾款給廠商。6日上午,有新人看到報導才知道消息,到店門口發現婚紗公司鐵門拉下,只好趕緊打電話找相關負責人。

哈佛婚紗是經營近40年的老店,年營業額從前最高可達2千萬,據傳負責人羅采庭才向朋友借1千5萬週轉,但現在卻不知去向。

附近大樓管理員表示,這個月初就看到鐵門拉下,無預警停業。

不少受害者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哈佛已經倒閉,門上還留有疑似被「潑糞」的痕跡。門口告示寫著連絡林姓員工的聯絡方式,但該員工自己也是受害者。哈佛婚紗員工有10幾個,據傳已經3個月沒有領到薪水。

目前,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已介入處理,會將尚未拍照的新人轉介給其他公司補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