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還有一口氣在,續推國親整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皇帝不急,急死xx...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6日表示,他扮演魯仲連的角色,希望國親能夠整合,但與任何人的交談過程中,從未談及任何交換條件;他強調,如果還有一口氣在,仍會全力推動國親整合。

宋楚瑜參選,泛藍焦慮。(圖/中評社)

媒體報導,傅崐萁曾向國民黨開出禮讓11席立委條件,交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退出總統大選;傅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他並未獲得宋楚瑜或任何人授權,也沒有任何交換條件,只是希望國親雙方在沒有條件的情形下坐下來談。

傅崐萁表示,撮合馬宋的關係符合泛藍支持者的期待,對於支持者的焦慮,不知道2人是否聽到?他說,自己扮演魯仲連的角色,希望國親能整合,因此「自發性」希望解決泛藍和正藍支持者的焦慮與疑慮;對於這次有人放話、詆毀,他感到相當遺憾。

另外,國民黨祕書長廖了以今天以新聞稿表示,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對話大門一直敞開,但堅持雙方合作的模式要開大門走大路,並為社會大眾所接受,絕無密室協商之條件說。

國民黨、馬吳競選總部口徑一致說,競選總部或金溥聰辦公室幕僚從未參與國親協調事宜,也不曾與傅崐萁見面討論國親問題;國親協調相關事宜均由國民黨處理,競選總部人員不介入也不會參與。

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強調,國民黨對立委選舉合作原則不變,也就是針對已提名地區,國民黨願意以民調方式,與親民黨共推合適人選;在不分區方面,國民黨歡迎親民黨提出適當人選,雙方共同協商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