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沒秘訣 馬總統:我就是正派清廉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總統馬英九6日出席彰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政府貪污、鎖國,對台灣發展非常不好,但經過他3年多的執政,經濟已經比過去越來越有活力;他說,他執政沒什麼祕訣,做法就是正派、清廉,「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6日上午,馬總統彰化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進超過1萬名支持者,除了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該總部主委的彰化縣長卓伯源、顧問團總團長趙守博及4位立委參選人也到場。

馬總統致詞時表示,在他執政前,民進黨政府貪污、鎖國,對台灣發展非常不好,但經過他3年多的執政,經濟已經比過去越來越有活力,「為什麼國民黨要繼續執政,就是為了繼續改革。」

馬總統說,民進黨執政時,詐騙案件增多,「特別是蔡英文當行政院副院長時,詐騙金額達到185億元,我們上任後一步步減少…為何民進黨執政做不到?國民黨做到,因為我們關懷基層,我們比較有能力、魄力。」

馬總統也一一說明執政政績,其中提及兩岸關係,他指出,這3年來在憲法架構下推動不統、不獨、不武政策,維持現狀,保障台灣人民權益。他強調,在國民黨執政下,台灣在全世界的地位越來越高,因為台灣一方面追求和平,另一方面又提供人道援助。

對於免簽國家或地區從54個增至124個,馬總統表示,「不是我馬英九會變魔術,我只是正派的、誠懇的推動外交。」他還說,自己執政沒有祕訣,作法就是正派、清廉,「我在國內不歪哥、我在國外也不歪哥,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