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變賣家當 天王財力不如往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估計今年進帳6578萬元新台幣,但因他將事業重心一部分轉往投資,需要大筆資金,日前以4億元賣掉信義區挹翠山莊的豪宅。5日他出席「臺北國際珠寶展」,坦言的確把豪宅賣了,並說前陣子也將3千萬的翡翠賣掉,也說獲得資金以後,LED公司情況穩定。

吳宗憲遊走兩岸娛樂圈,收入也非常穩定,但近幾年他投資LED產業,注入不少資金,開始變賣房產和珠寶求現;他說賣房獲得資金後,公司情況穩定並打算徵人聘工程師,不會放員工無薪假。

他昨天也被問到「限娛令」的問題,他表示大陸官方都已經否認了,所以沒有這個問題,過兩天他還要到上海做節目,一切正常都沒有受到限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因為投資LED公司需要大筆資金,賣房又賣珠寶。(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