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講話記大過? 家長怒將兒轉校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還好,這學生的阿嬤還算明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位徐姓國三學生因為上課講話,被老師要求罰站,不想罰站的他和老師討價還價,希望可以記「警告」就好,沒想到事後老師以「不服管教,頂撞師長」為由,改記他一支大過。徐姓學生家長認為校方懲處過頭,憤而幫兒子轉校。

據悉,徐生被罰站之後,和老師說他寧願被記警告,沒想到最後卻改記大過。至於原因,老師也在聯絡簿上寫明,因為他在校干擾上課秩序,頂撞師長且不符管教。學生阿嬤也知道自己孫子不乖,表示孫子那天心情不太好,「他媽媽答應他要買摩托車,不服氣她沒買,心情不好,就不聽老師的話。」

校方也說,徐生本來就是學校的頭痛人物,記過本是希望他可以改善,並給他機會抵銷懲處。不過,因為徐母痛心孩子被當成不良少年,怕孩子心裡受到傷害,因此立刻將他轉學。校方也說,因為他在事後迅速轉學,雙方才會在溝通上產生誤會。

「不是因為講話被記大過,是他事後對老師態度不是很有禮貌,老師針對不禮貌的部份,給他記一個大過。」校方表示,他們會持續和家長溝通,希望學生和家長能體會老師的用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