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險套廣告? 大鵰王何潤東槓上前經紀公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偶像何潤東才剛獲得「時裝十大名人獎」,隔天就爆發合約糾紛。他最近以千萬元接拍保險套廣告,前經紀公司北京當然娛樂卻稱他是私接廣告,要求不得播出,兩方因此槓上。何潤東氣憤的指出,從9月底就已經與該經紀公司無合作關係,將依法追究責任。

何潤東年收入嚇嚇叫,去年賺進超過2億台幣,是經紀公司眼中的金雞母。(圖/取自新華網)

▲何潤東年收入嚇嚇叫,去年賺進超過2億台幣,是經紀公司眼中的金雞母。(圖/取自新華網)

何潤東今年在香港拍保險套廣告,收到前東家的律師函,要求廣告上撤銷代言,讓他的工作大受影響。5日開記者會澄清,和前東家北京當然公司的合約在今年9月就到期,才接拍廣告,並沒有違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5日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2008年他與多利安合約期滿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頤東實業」,同年頤東與台灣當然娛樂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的經紀合約。今年9月因合約即將到期,頤東曾詢問當然娛樂是否續約,但沒有得到回覆。

他表示,接拍廣告是在合約到期後的行為,當然娛樂發律師函的行為,已侵犯了他合法權益,也損害了台灣廣告公司和他的聲譽。未來他所有經紀事務將由個人團隊管理,與當然娛樂沒有任何關係,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北京當然娛樂對此回應,不能只聽信何潤東的片面說詞,雙方合約依然生效,將等諮詢律師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才獲得時裝十大名人獎的喜悅心情,隔日馬上被合約糾紛一掃而空,何潤東氣得說,原以為可以好聚好散,沒想到變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