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擠裂高台 蔡英文高雄造勢險跌倒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拼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日南下高雄,為競選總部成立站台。不過,就在她要進場時,臨時搭建的小高台疑似擠太多人,木板突然裂開,她差點跌倒。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5日晚間在鳳山成立,現場湧入近8萬人,蔡英文從會場中間走道進場,民眾不斷推擠,工作人員高聲提醒也沒用;當蔡英文登上臨時搭建的高台,忽然傳出一聲斷裂聲,她整個人往下一降,工作人員七手八腳扶著,就怕有什麼閃失。

據悉,原本搭建好的木板承受不了重量,從中間裂開了一半,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擔心再待下去會出問題,維安人員趕緊要蔡英文離開現場,還放置椅子,避免破裂的狀況再嚴重。

「這是台灣選舉的歷史,因為我們透過小豬,我們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就算差點出意外,蔡英文上台後同樣面不敢色,賣力推銷小豬撲滿,而這小插曲也成為 高雄競選總部成立最大的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