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紐約夢未絕望 凱許曼:威爾森是考慮人選!

點評:先開個價吧。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補強消息不斷,先前傳出球團對左投威爾森(CJ Wilson)興趣缺缺,對此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威爾森一直都是補強人選,雖然至今雙方仍未開啟對話,但未來一定會接觸,表示明年球季洋基迷還是有可能看到威爾森和「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組成的左投連線。

▲威爾森的紐約夢尚未絕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森本季例行賽表現亮眼,拿下16勝7敗、防禦率2.94成績,但季後賽控球始終找不到準星,吞下3敗沒拿下任何勝投,完全不符合總教練賦予頭號先發任務,是德州遊騎兵最後在世界大賽敗北的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洋基顯然不太在意威爾森季後賽「軟手」症狀,仍有意願網羅和沙胖組成左腕連線。對此凱許曼說:「我們還沒找威爾森談,但之後一定會接觸。」威爾森生涯季後賽戰績1勝5敗、防禦率高達4.82。

而威爾森經紀人蓋柏(Bob Garber)則說:「威爾森身體條件沒話說,絕對夠格擔任第1號先發,沒理由證明他無法到紐約投球,我們歡迎任何球隊接觸,當然包括洋基。」

關鍵字: MLB洋基威爾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