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怪力狀元哈波 火力橫掃秋季聯盟

點評:在台灣19歲運氣都不太好,為什麼感覺他不受影響?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2010年選秀狀元「怪力」哈波(Bryce Harper)今年八月在跑壘的時候扭傷右腿,當時外界認為他在小聯盟的剩餘賽事出賽可能也不高,不過他最近在亞利桑納秋季聯盟的表現回穩,他也已經做好準備,目標直指大聯盟。

哈波在美國時間周四(4日)之前六場比賽中轟出5支全壘打,他說,「我感覺非常興奮,可以娛樂觀眾這會非常好玩,跟著來自全世界最頂尖的人,這將會是令人興奮的一天。」看來哈波已經預知球迷,他已經準備好有出色的表現。雖然他第一個球季在1A的亞特蘭大聯盟打擊率僅2成31,不過今年四月提升到了3成05,而至今他都可以維持3成以上的打擊率。

怪力哈波去年在內華達學院(Nevada),出賽66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43,轟出31支全壘打,98分打點,這些數據都是全隊第一,而且還有20次盜壘成功,101支安打,上壘率跟長打率更是高達5成26與9成87,根本就具備了長城砲塔跟驚人的移動速度。

年紀輕輕就擁有驚人表現的哈波對於往後的比賽充滿了期待,他說,「未來在比賽中會遇到很多出色的傢伙,或許就是明年,那裡是最具天賦的聯盟,在MLB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將會出來與他們正面交鋒,這是一個很大的機會,我喜歡這樣大型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力狀元哈波,為了成為新星焦點已經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Bryce Harper哈波怪力狀元國民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