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球/戰強敵日本 中華U19代表隊5球落敗

點評:再接再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9男足錦標賽資格賽E組,中華隊5日晚迎戰強敵日本隊,力拚全場,仍以0:5落敗,總教練陳俊明賽後表示:「球員都盡全力拚了!」

▲U19代表隊全體合影。(圖/足協提供)

日本隊首戰以26:0屠宰關島,對於中華隊卻不敢大意,排出最強陣容應戰,中華隊則以首戰的先發出擊。開賽後日本隊無論是攻守都壓制中華隊,大隊大馬都集中在中華隊後場,球賽進行到第13分鐘,中華隊在禁區犯規,被判12碼點球,日本隊由前鋒9號久保裕也操刀踢向左門柱內側,邱育宏撲向右邊,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3分鐘,日本隊從左翼突破到禁區,16號原川力放冷箭,球穿過中華隊後衛的滾地球入網,2:0;第27分鐘,杉本竜士抓住邱育宏擋出的球補射入網,3:0;中華隊在上半場擁有一次進球機會,林哲宇自由球直接攻門,球呈孤線飛行,可惜打中門楣彈回來,上半場結束日本隊以3球領先。

下半場日本隊依舊掌握大多攻勢,中華隊雖偶有反擊但都未獲得好的射門機會。第57分鐘日本隊角球吊中,13號岩波拓也接球後攻門得手,4:0;第64分鐘,埋伏在禁區門前的17號南秀仁,接獲隊友傳中球頂進右門柱網內,5:0,落後的中華隊沒有放棄,力拚至終場,可惜都無法攻破對手大門。

賽後陳俊明說:「球員都盡全力拚了!雙方確實有段差距,球員們都可以感受到,希望他們能夠從中學習對方的優點。」

中華隊領隊、中華足協祕書長王筱薰指出,「無論是體型、基本動作、攻防強度和觀念,我們都不如日本隊,球員都盡力了,相信他們學到很多。」中華隊7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迎戰韓國隊(1勝1負),有機會開胡。

關鍵字: 足球U1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