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炒股案壓力大「不舉」  婷婷好心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嫂團」婷婷的老公藝人邵昕捲入炒股案,讓之前曾傳說婚變的兩人決定攜手面對難關。婷婷5日上節目錄影,提到老公她心疼表示,邵昕前幾天發現右手舉不起來,可能是因為近來風波不斷,心理影響生理。

據《中國時報》報導,邵昕身陷炒股案官司,老婆婷婷為扛家計只好頻上通告。雪上加霜的是,可能因為心理影響身理,邵昕右手盡然動不了了,接連意外讓他很依賴老婆,就連婷婷錄影時,邵昕也會因為不安頻撥電話給她。婷婷說,「做老婆的只能身旁支持他、陪著他。」

先前曾鬧出婚變風波,但婷婷表示兩人已經和好,只是為了照顧兩人患有自閉兒的兒子翔翔,夫妻目前仍是分房睡。婷婷也說,她還想懷第2胎,只是兒子的病成了她心中的陰影,擔心同樣的事情會再發生。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邵昕(右)身陷炒股案,老婆婷婷(左)支持是最大的力量。(圖/取自邵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