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怨偶! 阿B章小蕙離婚12年還要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B」鍾鎮濤和章小蕙離婚12年,卻仍恩怨難了!香港媒體引述警方調查指出,今年4月3日阿B與女友范姜素貞從住處準備外出,恰巧遇到住同一棟樓的前小姨子章小婉,雙方在電梯口發生嚴重爭執。

據《東方日報》報導,雙方拉扯中,章小婉被逼到牆角,手機更被狠狠丟到地上,警方獲報趕來立刻逮捕范姜,但後來調查發現阿B也涉案,10月底立案控告他及范姜各一項刑事毀壞罪,范姜另被控一項「襲擊導致造成實際身體受傷」罪,兩人預定7日在香港東區裁判法院出庭應訊。

阿B和章小蕙從「神仙眷侶」到變成「世紀怨偶」,中間整整過了12年。1989年阿B與比他小10歲的粉絲章小蕙在加拿大閃婚,婚後以夫妻組合形式接通告,育有一子一女。後來因章小蕙常被媒體報導花巨款買名牌、入住山頂種植道豪宅,讓阿B不堪負荷。1997年金融風暴,阿B欠款近10億元(港幣),最後因章小蕙密會已婚商人而導致兩人離婚;阿B在2002年申請破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和前妻章小蕙已離婚12年,仍有許多恩怨糾葛。(圖/東方新地)

▲阿B和現任妻子范姜(右)感情非常好,范姜也常會在微博上放上許多家庭生活照。(圖/范姜微博)

▲范姜和阿B共同扶養三個女兒(圖)和一個兒子,一家人感情融洽。(圖/范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