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動車極速200 司機竟呼呼大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傷疤未好已忘了痛?溫州動車慘劇記憶猶新,但近日一列開往溫州的列車又被網友踢爆,司機竟然在駕駛途中呼呼大睡,當時的時速近200公里。

「時速快到200,司機居然睡覺!」4日晚上6點半左右,廈門女網友「李雅0577」在微博爆料,搭乘由廈門開往溫州方向的D3212次動車,因駕駛室冷氣故障,所以敞開門,她經過時好奇一望,發現司機正呼呼大睡。

「李雅0577」上傳的照片顯示,司機癱坐在椅子上,頭靠著椅背側向一邊,當時列車正以195公里的時速前進。接近9點,「李雅0577」再度留言「安全抵站」,驚魂未定地稱幸好沒有發生事故。

此事引發網友嘩然,不少人直斥「傷疤未好已忘了痛」,認為鐵路部門一日不改管理鬆懈的毛病,行車就不會安全。也有人嘲諷,這足以證正中國鐵路技術世界第一,「司機睡覺都不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