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金孫滿月 邀馬吳煮燒酒雞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張炯漢、葉弘傑/台中報導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的小兒子顏嘉儀喜獲第二胎,金孫滿月,顏清標開心地下廚煮雞酒,同時邀總統馬英九以及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吃雞酒沾沾喜氣,現場有6千多位支持者高喊凍蒜,讓人見識到3人合體的超人氣。

馬總統穿圍裙、戴廚師帽,手上的紅標米酒一整瓶往鍋裡倒,主持人在一旁炒熱氣氛:「來,鼓掌一下,政府多用心就多安心,好不好!」據悉,這場活動吸引6千人參加,現場十分擁擠,一位白髮阿伯直接從馬吳中間鑽過去,讓維安人員貼了把冷汗。

「一鞠躬,頭不要抬起來…」主持人要求上台90度鞠躬拜票,馬總統以為點到就好,但瞄了瞄隔壁,顏清標還沒抬頭,他只好再繼續彎腰。主持人超HIGH,繼續說道:「掌聲多久,他們就撐多久,馬英九當選!」但馬總統面有難色,顯然快招架不住。

顏清標拉高分貝拼命拜票,替馬吳造勢,也替自己的選情加溫,加上小兒子顏嘉儀喜獲第二胎,金孫滿月,顏清標心情大好豪爽請客,希望拉攏更多選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