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嫩模PO浴照!小龍女楊若惜全裸捧G奶讓人噴鼻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近出了一位「混血小龍女」楊若惜,她擁有中德混血的天使臉孔,34G巨乳更被譽為魔鬼身材的極致。楊若惜先前在微博上傳多張火辣「浴照」,除了在浴缸中全裸自拍,其中一張「捧奶慾照」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凍未條」。

▲楊若惜捧G奶殺出重圍,征服中國大陸的網友。(圖/取自楊若惜微博)

能讓網友狂噴鼻血,22歲的楊若惜當然有兩把刷子,她是三屆CJ搜狐展台COSER,也有人認為其面孔酷似女星張栢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若惜精通俄、英、法、中4國語言,目前就讀上海戲劇學院。她說,因為身材跟外型過於亮眼,所以女人緣並不算太好,甚至常被身邊的女性討厭。

楊若惜說,不會因為火辣身材而驕傲,有時還會覺得害羞;但是身為專業模特兒,對自己的身體部位卻很有自信。

▲「混血小龍女」楊若惜這張全裸浴照也頗為經典,性感指數破表。(圖/取自楊若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