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面臨困境 倪福德、林哲瑄:樂觀以對

點評:期望他們都能上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兩位旅外球員倪福德與林哲瑄都將面臨生涯的十字路口,一位明年要力拚重回大聯盟,一位要拚進40人名單,避免遭到紅襪隊以「規則5」選秀對待,面對強大壓力,倪福德與林哲瑄都樂觀以對,拿出成績證明自己。

面臨困境,倪福德(左)、林哲瑄都樂觀以對。(圖/記者陳浚錡)

林哲瑄加入紅襪已有5年,目前在40人名單之外,若11月20日仍被排除在外,將依規則進入「規則5」選秀,他對此表示,「球團方面還沒有給我正確的指示,我自己倒是很樂觀,看得很開,就算今年沒有入選,說不定到別的球隊還有給我空間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林哲瑄升上3A,即便成績並不如2A,但他表示在新環境學到很多,有很多球員都是從大聯盟下來的,與他們對戰,可藉此成長很多。

而倪福德今年整季都在3A,苦無重回大聯盟的機會,「土地公」的看法與林哲瑄大致相同,「我是看得很開,會用自己的成績,拚出屬於自己的機會,讓教練們看見我的實力,接下來我將去委內瑞拉打冬季聯盟充實自己。」

土地公此役投3.1局用41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表示,會換下去的原因是因為球數限制,也感謝倪福德為中華貢獻。倪福德則說,「很開心能回到台灣比賽,畢竟這是我曾經打拚過的地方,很高興能投給球迷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