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和父母同創業」高雄總部成立 小英諾拚產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5日在高雄市鳳山區成立,造勢晚會上小英說,若選總統會和市長陳菊共同打拚,努力提昇產業發展,讓高雄孩子能跟爸媽一起就業、創業,這是民進黨給高雄未來的承諾,也是台灣共同願景和希望。

小英南下為競選總部造勢,承諾當選總統會發展文化、環保綠能產業及優質農業、漁業,還強調這是民進黨給高雄未來的承諾。

對於國慶表演節目僅2個晚上就花掉新台幣2.15億,小英批評說,社會還有許多弱勢者需要政府照顧,不能亂花錢,需要一個勤儉持家的總統,為下一個世代留下資產而不是負債。

蔡英文說,現階段台灣要煩惱2件事,第一是無薪假再起,是不是衰退的開始?另一個煩惱是總統說要跟中國簽和平協議,前提是一個中國與九二共識,如果簽訂,台灣下一個世代沒辦法選擇自己的未來,因此要守住台灣、守住主權,留給下一世代自由選擇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