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場內外人潮湧現!已8000人進場 學生非主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得放假,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再出門血拼呀( ̄▽ ̄)

▲中午過後,台北101外開始出現排隊人潮。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西班牙時尚品牌「ZARA」5日上午9時開幕,排隊人數卻不如預期,讓外界譁然,不過午後人潮湧現,截至晚上8點為止已有8000人入場,不管是進場、結帳或試衣都需等候40分~60分以上,甚至有部分服飾尺寸已出現缺貨的情形,可說是越夜越美麗,預計明天(6日)會有另一波人潮湧入台北101。

去年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在統一阪急開設全台首家店,開幕首日就吸引2500名顧客漏夜排隊。有了這個前車之鑑,ZARA營業時間還提早至上午9時至晚上12時,並借調日本和香港的工作人員,再加上保全一共約200人迎賓。

只是在上午開幕時,排隊人潮不如預期來得多,9點進店後就不需排隊,不過中午12點後開始出現人潮,外面排隊的人數粗估有500人以上,館內也有7、800人,ZARA也開始管制進場人數。

據了解,顧客年齡層和日本平價品牌「UNIQLO」相較之下略高,學生並非主力,多為上班族或年輕媽媽帶小朋友來買該品牌的童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