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最大街舞賽事高潮不斷 400好手從早尬到晚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呦,還蠻屌的!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號稱新北市規模最大街舞賽事的板橋國際街舞嘉年華,5日下午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展開激烈競爭,來自全台超過400名街舞高手齊聚一堂,為爭奪冠軍頭銜進行了長達7小時的尬舞賽事,精湛舞技讓現場加油團驚叫連連,高潮不斷。就連主持人安心亞也當場技癢,大秀一段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這場堪稱今年新北市規模最大的街舞賽事,中午不到眾多穿著潮T垮褲的青少年便已群聚會場,展開暖身並相互切磋舞技,其中不乏大台北地區知名高中熱舞社好手及辣妹兵團,主辦單位還請來眾多重量級來賓現場表演,包括將代表台灣赴法國參加世界街舞大賽的台北體院TPEC、HRC Girls、嘻哈歌手DSB、ASH等團體分別以各式街舞、勁酷音樂震撼全場!

▲400街舞高手尬舞爭第一。(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今年的街舞大賽比照國際賽事規則,採對戰評分方式,選手須在最短時間展現出最有特色、最具創意的舞步。面對嚴酷的考驗,舞者們毫不怯場在台上展現華麗的舞藝,努力爭取冠軍榮譽,精湛的舞技也讓現場加油團驚叫連連、高潮不斷。

除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街舞對戰外,還有藝青會的街頭塗鴉大師,現場創作兩幅寬五米四、高兩米一的大型塗鴉畫作,豔麗奪目的色彩,讓圍觀民眾嘖嘖稱奇。

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倩綺、板橋區長林純秀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將於晚間為獲勝者頒獎。板橋區公所表示,板橋連續四年舉辦街舞大賽都獲得熱烈迴響,希望這次活動能夠提供眾多喜愛街舞的青少年朋友,有個展現自我、舞動青春的表演舞台,並呈現現代都會城市的創意與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