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將對決王建民 坎諾嗆聲要開轟

點評:誰怕誰,就看明天誰贏啊

記者陳浚錡/高雄報導

王建民將於6日主投最後一場比賽,屆時將面對他在洋基、國民時期的隊友,形成有趣的畫面,洋基強打坎諾(Robinson Cano)對此表示,對上王建民時仍然會全力以赴,「搞不好我的第一支全壘打在此出現!」

坎諾希望從王建民手中擊出全壘打。(圖/記者陳浚錡)

坎諾是這次大聯盟明星隊的人氣王,無可厚非大部份是因為王建民的關係,他所到之處,無不受球迷歡迎,對此他表示,「我很驚訝我這麼受歡迎,來到這裡之前,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但來到這裡之後,知道自己很受歡迎,我很願意再回來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老友6日將正式對壘,坎諾心中充滿期待,但坎諾表示仍會謹慎以對,「我和他有很好的友誼,不過場上是另外一回事,我想王建民應該會想三振我,而我也會認真打,我的第一支全壘打搞不好就在這邊出現。」

白天活動,晚上比賽,對於球員來說是體力負荷,坎諾對此卻甘之如飴,「我不累,反而很享受這種感覺,球迷都對我很親切,享受其中的互動,一旦我進入球場,白天的事情就會忘掉,專注晚上的比賽。」

坎諾也說,經過這幾場比賽,感覺中華隊愈來愈進步,「他們的投手表現優異,攻守也不錯,而且他們對比賽全力以赴的精神,我很喜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