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微笑老爹左盼右盼 等不到與紅襪續約

點評:你燦爛的微笑讓我捨不得讓你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新上任的紅襪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在台北時間1日表示,球團不太有可能會在期限之內與歐提茲(David Ortiz)達成續約的動作,而歐提茲4日也表示紅襪隊並沒有與他達成協議。

歐提茲說,「在私下談判的期間,我很期待跟球隊會有共識,我知道有很多人也一樣有優先權,誠實告訴你我認為我也是其中一個。」對於這個情況,歐提茲認為說,「我猜想會變成現在的情況,是因為大家都希望可以等到更好的消息,他們想知道自己在自由市場上的價值是多少,但是我並不熟悉這樣的情形。」

現在35歲的歐提茲整季繳出3成09的打擊率,敲出29支全壘打,96分打點,3成98的上壘率與5成54的長打率的成績,寫下了自2007年以來的最佳成績,謝靈頓表示,「我與歐提茲談過,我們還是會繼續接觸談判,我也計畫盡快跟他談這件事,球隊歡迎與他續約。」

紅襪隊的微笑老爹歐提茲,今年十月終於榮獲克萊門特獎(Roberto Clemente Award),這個獎項設立於1971年,是頒發給對球隊有優異貢獻、展現運動家精神,還有積極參與社區慈善活動有愛心的球員。歐提茲的燦爛微笑是否留在波士頓?這要看這兩天的商談進行得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提茲左盼右盼,等不到與紅襪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歐提茲David Ortiz紅襪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