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張鈞甯靈「舌」出洞 何潤東:痛得大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視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男女主角何潤東與張鈞甯到第六集才有第一次吻戲,不過進度雖慢,兩人卻吻的火熱,何潤東「吻技」了得,差點上演靈「舌」出洞,但他打死不認帳,反而說張鈞甯軟唇誘人,只有他這種「正人君子」才抵擋得住誘惑。

向來在演藝圈紳士風範的何潤東笑說,「我已經對她十分的手下留情」,更誇吻過線上這麼多知名女星,張鈞甯的軟唇絕對榜上有名,一番稱讚讓張鈞甯羞紅了臉。雖然兩人吻戲差點擦槍走火,但因劇情後期男女主角打得火熱,動不動就上演「激吻」戲碼,兩人練就了不必前戲「直接來」的好功夫。何潤東說,感覺就像老夫老妻的吻。

不過戲中吻得浪漫,戲外卻各有心酸。一場何潤東情不自禁強拉張鈞甯入懷的吻戲,因為角度沒對準,直接何潤東撞上張鈞甯的門牙,讓他痛得大叫,還得休息十分鐘等唇腫消退;而張鈞甯則大嘆女藝人很辛苦,還得邊哭邊親,讓她超怕鼻涕留下來,影響畫面美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與張鈞甯在新戲中愛得火熱,吻戲不斷。(圖/夢田文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