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選手/澳洲打拚 胡金龍敲出首安

點評:希望胡金龍能夠保持住手感,明年希望能夠看到他穩定的在大都會出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胡金龍,今年季後前往澳洲棒球聯盟參加冬季聯賽,5日在母隊阿德來德(Adelaide Bite)與伯斯熱火(Perth Heat)的比賽中,敲出赴澳後首安,但最終阿德來德仍以1比6敗給伯斯熱火。

胡金龍本場比賽,擔任阿德來德的先發游擊手和開路先鋒,首局上場就敲出一支一壘安打,不過隨後在盜上二壘時卻被補手抓到,刺殺在二壘之前出局。胡金龍本場比賽四打數繳出一安打,並得到一次保送。

▲胡金龍赴澳參加冬季聯盟,敲出首支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阿德來德共擊出七支安打,但安打都不連貫,只攻下一分。而領先一分的伯斯熱火在八局下半,趁著阿德來德後援投手布朗(Reed Brown)不穩的情況下,靠著一次保送和三支安打再搶下四分,完全不給阿德來德追平的機會。

而伯斯熱火先發投手莫爾(Benjamin Moore)主投六局,雖被擊出六支安打,但也投出了8次的奪三振,只失掉一分,最終也幫助球隊以6比1擊退阿德來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