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驚魂!拍戲險墜機 談「死亡飛行」恐怖經驗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神鬼奇航的「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最新作品《蘭姆酒日記》(The Rum Diary, 暫譯)即將上映,他最近在訪談當中提到,為了拍攝此片連性命都差點丟掉,搭乘的飛機居然突然空中熄火非常驚險,他說「這是一場死亡飛行」。

▼強尼戴普談拍片時的驚險飛航意外。(圖/日本cinema today網站)
據美國雜誌《Life》的訪談內容,強尼戴普說到有一次和該戲導演一起搭飛機時,「引擎聲消失,飛機就這樣停下來了。」機艙內一片寂靜,強尼戴普和導演兩人面面相覷,他還不禁說出:「人生就這樣結束了嗎?」回想當時,他形容:「在剎那間產生了漂浮感,才意識到現在正墜落中,但什麼都說不出口,感覺這瞬間好像會持續到永遠。」

強尼戴普描述當時什麼話都沒辦法說,和坐隔壁的導演互相看著,兩人對彼此說「搞什麼啊!我們就要摔死了!」,因為當時墜落狀況太恐怖,他還說:「當時我也不知為什麼,很奇怪地在思考我們會怎麼死,然後像是瘋了一樣大笑。」

不過還好最後就像電影情節一般有驚無險,飛機的引擎突然開始啟動,平安無事地結束強尼戴普的這場「死亡飛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演出《神鬼奇航》,現實生活中個性也很瘋狂。(圖/擷自影片)
強尼戴普事後說到這次驚險的經驗時,覺得因此和導演之間締結了很深的感情,「不管怎麼說,那一瞬間我們是一起墜落的嘛。」不過想像一下當時在急速墜落的飛機內,強尼戴普還能大笑,難怪能活靈活現地詮釋「史傑克船長」這種瘋瘋癲癲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