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韓恩貞整形動臥蠶 相貌崩壞被譏加菲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整形已經不是新聞,但出道已久的女星早期整形的後遺症開始慢慢浮現,其中韓恩貞曾演出經典韓劇《浪漫滿屋》的第二女主角,當時的長相十分清爽,但最近網友發現她的相貌似乎有點崩壞,還被說「神似加菲貓」。

▼韓恩貞整了臥蠶反而浮腫成加菲貓,過去清爽臉龐不再。(圖/南韓herald新聞網)
最近有媒體披露韓恩貞出席今年頒獎典禮「青龍賞」時,眼睛附近的部位和以往截然不同,拿出之前演出《浪漫滿屋》時的照片相比,推測可能去做了「臥蠶製造術」,增加桃花眼。但不知道是術後未調養妥當還是出現後遺症,反而有浮腫的現象,被南韓網友說非常像是「加菲貓」。

此外,南韓演藝界崇尚以「後天調理」,來增加美麗度已經20幾年,然而早期出道的女星,由於當時技術不如現在進步、照護不足以及動刀的部位不少,導致現在後遺症一一顯現,也被網友整理成「冊」,愛美想要整形的女性朋友看到這些,恐怕要三思一下了。

▼《愛上女主播》的蔡琳,由於現在面皮僵硬,常在整形後遺症話題中被提到。(圖/中華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