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柏利成為自由身 經紀人:他有能力替洋基贏球

點評:曖曖內含光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要說誰是「穩定」的代名詞,那白襪王牌伯利(Mark Buehrle)絕對當仁不讓。這位曾經演出完全比賽的強投,2011年球季結束後,正式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儘管不像其他大咖自由球員一樣鋒芒畢露,但「曖曖內含光」正是伯利最大的個人風格。

當市場眼光都投注在威爾森(C.J. Wilson)的去向,和簽下達比修要花多少錢時,白襪左投伯利也成為自由球員。這位低調的王牌,2000年上到大聯盟後,年年都以穩健的表現對球隊做出貢獻,這次是他首度投身自由球員市場。

柏利07年和白襪簽下4年5600萬合約,依照他年年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這次身價可望創新高,他的經紀人貝瑞(Jeff Berry)表示,「柏利職業生涯的成就非常明顯,他總能穩定吃下局數,並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利(Mark Buehrle)年年表現穩定,現在終於要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柏利還有另一項異於常人之處,他長年在號稱打者天堂的白襪主場出賽,但他在主場的防禦率卻比在客場低,這項數據讓洋基隊動心,甚至曾經將他列為不能留下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備案,因為洋基主場也是標準對打者有利的球場。貝瑞放話,「柏利不只能在芝加哥生存,他能為任何球隊拿下勝利,洋基隊也不例外。」

32歲的柏利,職業生涯一共11個球季,扣掉第一年沒有穩定先發機會,他年年都能吃下超過200局,並且至少拿下10場勝利,生涯共拿下161勝,更厲害的是他過去10季防禦率3.82,在所有同時期美聯投手中排名第3。柏利曾拿下無安打比賽,更在2009年投出史上第18場完全比賽,讓他留名青史。

明明就已經拿出成績,但總有人批評柏利沒有王牌該有的氣勢,沒有辦法在大市場球隊占有一席之地,這點似乎和連續兩年19勝時期的王建民有點相似,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總能在球場上提供球隊贏球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