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計程車上丟手機 怕「玉」照外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再次爆出情慾照事件,讓演藝圈人人自危。日前港星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搭計程車時,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車上,讓她相當擔心自己的「玉照」外流。

▲袁詠儀日前搭計程車時,不慎遺失手機,讓她擔心資料外流。(圖/翻攝自中國服裝網)

袁詠儀4日受訪時還是一肚氣,她說發現手機不見後,總共打了50幾通電話到自己的手機,但對方「死都不接」,且當時也沒有記下車牌,一切都無從追究。近來陳冠希與嫩模謝芷蕙爆出舌吻不雅照,讓外界不禁好奇,袁詠儀這麼緊張,莫非是手機裡也有「慾照」?袁詠儀說,沒有「慾照」但自己的「玉照」倒不少,主要還是怕演藝圈好友的電話會外流。不過眼下手機是難尋回了,還好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已經答應要送她一台最新的iPhone 4S,也算是因禍得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右)為安撫愛妻,答應買新手機送她。(圖/取自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