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半夜涉谷街頭騎白馬 上百隨從陣仗大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深夜涉谷人潮依舊不少,但驚見視覺系搖滾歌手GACKT居然穿著將軍裝,還騎白馬逛大街,身旁也帶著百來名的隨從大陣仗,難不成是還沒忘卻之前演出大河劇的滋味?原來是GACKT為了拍攝最新的MV才這樣,不過就算是晚上現身依舊很顯眼,讓路人忍不住圍觀追逐。

▼GACKT拍攝MV請來700多位臨演相當大場面。(圖/Listen Japan)
GACKT這次拍攝MV是一刀未剪的紀錄片形式,晚上找來100多名的臨時演員增加氣勢,早上的臨演更多達700名,他本人則騎著白馬上陣,全部的演員都是古裝,讓在正好遇到這個奇景的涉谷路人都非常驚訝,還以為是不小心走入時空隧道回到古代,不少人還因此興奮地追著跑,讓收錄進去的MV畫面臨場感加倍。

MV裡頭不使用動畫,為增加真實度找來GACKT先前在大河劇《風林山火》裡頭,所飾演的上杉謙信的白馬座騎,久違地再次合作,譜出另類「人馬緣未了」,影片中GACKT游刃有餘地駕馭的身姿,也成為MV的看點。

▼GACKT騎上拍《山林風火》時合作的白馬,看來很輕鬆。(圖/Listen Jap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