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辛普森懷孕消息值50萬美金?想太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視雙棲的好萊塢女明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前陣子不斷被媒體拍到「肚凸」照,但她始終沒有承認懷孕消息,直到日前才在官網上宣布自己要當媽媽了。

今年九月起媒體就陸續拍到潔西卡辛普森的「大肚」照,照片裡也可見她不時以手護肚,外界紛紛猜測她應該「有了」,但她和未婚夫艾瑞克強森(Eric Johnson) 始終不肯正面回答懷孕傳聞。據傳,她遲遲不承認懷孕的原因是想把自己懷孕的消息以50萬美金(約1500萬台幣)賣給雜誌社,但買家遲遲沒有出現,才一直保持緘默。

直到最近潔西卡辛普森終於承認自己要當媽了,上月31日她在官網寫下「這是真的!我要當媽咪了!」(原文:It's True! I am going to be a mummy!)。但由於之前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再加上潔西卡辛普森的凸肚實在太明顯了,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意外」。

▼潔西卡辛普森先前就已經讓媒體拍到以手護凸肚的照片。(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