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掀波 金溥聰遭兵變還二次劈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人就要結婚了,可是新郎不是我,曾經山盟、曾經海誓,如今一場空……,我在救國團活動裡唱過。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在新書《雙英解密:不為人知的蔡英文與馬英九》中爆料,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人生中最大的恥辱,就是被女朋友兵變,還劈腿兩次。而跟馬英九關係出現最大的轉折,就是2000年國民黨總統敗選,當時當台北市長的馬英九慘遭蛋洗,金溥聰伸出一隻毫不猶豫的手臂勇敢護主。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數十年的情誼,一直是媒體筆觸的焦點,媒體人周玉蔻在新書中,以沒有金溥聰就沒有馬「總統」,沒有馬英九就沒有金「小刀」的字眼,來形容兩人從海外到國內、由相識而成為夥伴的歷程。

2000年,國民黨「連蕭配」總統敗選,國民黨支持者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炮火指向時任總統李登輝,當時還是市長的馬英九正在台上發言,一顆雞蛋突然飛上講台,後面一個人馬上伸手擋駕,他是金溥聰。周玉寇新書爆料,金溥聰當初這一擋,也擋出了他跟馬英九的患難情感,周玉蔻指出,「扔的時候,畫面上就有一隻手伸過來,大家都說他真的是百分百忠誠於馬英九。」

事實上,在周玉蔻的書裡,最勁爆的不是「這一擋」,而是金小刀被劈腿的慘痛經驗,周玉蔻表示,「女朋友在他當兵的時候就劈腿,他知道之後,還把女朋友挽回了,我就笑啦!我就說唉呀太好了,連你都有被失戀,然後他就這樣,結果他抬起頭說,她對我第二次劈腿。」

金溥聰:年輕時被劈腿是人生中的養分,而且也不只被劈一次

誰沒過去,周玉蔻在新書裡寫了很多過去,金溥聰從小是父親眼中的「小太保」,標題「 …人生中最大羞恥…」大爆金小刀當兵時被女友劈腿經歷、離婚經歷。書裡提到,兵變女友雖然挽回了,卻又二次變心。在父親中風後,金溥聰考上國民黨公費獎學金赴美念書,認識了馬英九,也娶了香港籍前妻,生了一子,結果妻子卻主動求去。

還有馬英九跟金溥聰的緊密情感,金溥聰回國後,當時馬英九是國民黨副秘書長,金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擔任編審,成為馬的得力助手,書中寫道,有一天馬英九在交代金溥聰工作的字條上多加了一行字,「…金兄,慢跑是非常好的習慣……,有空不妨試一試…。」這就是金小刀這麼愛慢跑的原因,周玉蔻表示,「金溥聰認為他的慢跑對他是很大的歷練,那馬英九的慢跑是馬伯伯教他的。」」

周玉蔻新書「雙英解密」八卦連環爆,當事人都不知道書裡內容,想必上市之後又要再掀波瀾。金溥聰上午參加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路跑賽,他在抵達終點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問起周玉蔻出書爆料他年輕時曾被劈腿,金溥聰表示,年輕時被劈腿是人生中的養分,而且也不只被劈一次,這是學習的機會,自己也可反省修正,現在只要太太一切滿意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