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簽了建仔還不夠 國民還想再簽歐斯瓦

點評:如果國民能夠順利簽下歐斯瓦,建仔也能夠維持穩定表現,那下季的國民投手群將很堅強。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4日宣佈與「台灣之光」王建民簽下1年4百萬(約台幣1.2億)美元合約,另附有激勵獎金。不過在簽回建仔後,國民球團並不滿足,並打算再簽下日前遭買斷的「費城四天王」之一歐斯瓦(Roy Oswalt)。

早在去年春天,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就曾表示,他希望能夠招攬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將加入球隊先發輪值,帶領年輕的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和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而瑞佐鎖定的目標,正是當時還在太空人的歐斯瓦。

「我們想要的投手是一位有領袖氣質、能夠吃下很多局數並在大比賽贏球的投手。」瑞佐在接受訪問時,並沒有直接點明球團的目標,不過他表示,希望能夠簽下一位單季能夠吃下超過兩百局的專業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球團似乎有意簽下「費城四天王」之一的歐斯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34歲的歐斯瓦生涯有八度單季投超過200局,11年生涯繳出159勝93敗、防禦率3.21的成績,並有兩次單季20勝的表現。

不過近期不太順遂的歐斯瓦,本季在費城人只出賽23場,繳出9勝10敗、防禦率3.69差強人意的表現,並且因為背部傷勢,缺席了將近一個月的賽事,這也讓費城人球團,決定在季後買斷歐斯瓦的合約。

雖然瑞佐並沒有明確指出球團打算簽下歐斯瓦,但大聯盟官網推測,目前檯面上的自由球員中,歐斯瓦將會是國民的首選。
 

關鍵字: MLB國民王建民建仔歐斯瓦瑞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