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賠錢貨排行:茱兒最沒賺頭 阿湯哥票房差降片酬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2010年作品《真愛零距離》票房不佳,讓她榮獲賠錢貨冠軍。(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個個身價高得嚇人,但能不能為片商賺錢這可就不一定了!據《富比士雜誌》日前公佈的「最低投資報酬率演員排行榜」,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榮登賠錢貨冠軍,片商投資1元美金僅只能回收0.4元。此外,一線男星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亞當山德勒(Adam Richard Sandler)、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都榜上有名。

據報導,茱兒的片酬從2007年起暴漲為1500萬美金(約台幣4億5098萬),而因2010年演出的《真愛零距離》票房不佳,讓廠商賺進的42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6090萬元)完全入不敷出,難怪茱兒可以奪得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一線男星丹佐華盛頓雖有票房保證,但他的片酬高達40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所以只要票房稍不佳,片商就很容易賠錢。而片量最多的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也上榜,前陣子上檔的《非法入侵》非但沒為他帶來好消息,也拖垮女主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妮可前夫湯姆克魯斯也沒好到哪裡去,輝煌時期已過,近期的《騎士出任務》不但票房不佳,片酬也早已大不如前。

▲由於一線男星丹佐華盛頓片酬相當高,所以票房稍稍不佳,投資報酬率就會被拉低。(圖/取自網路)

▲尼可拉斯凱吉與妮可基嫚主演的《非法入侵》在美國首周票房僅有1萬6千美元(約台幣48萬)。(圖/取自網路)

▲妮可基嫚前夫湯姆克魯斯近年來演出電影票房都不佳,導致他的片酬也縮水。(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