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7歲蘆田愛菜人氣夯 《紅白大賽》破例提早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7歲小童星蘆田愛菜人氣紅不讓,稚嫩可愛的超「萌」樣讓不少人都變成喜歡小女孩的「蘿莉控」,就連日本傳統跨年節目NHK《紅白歌唱大賽》也為她決定提前15分鐘開秀,也是開播以來頭一遭。

根據日本法律規定,未成年藝人晚上8點以後不能工作,就讀小學1年級的蘆田愛菜也不例外,不過日本跨年大秀《紅白歌唱大賽》往年都在當地時間12月31日晚上7點半開播,為了讓她順利登台,因此NHK決定將今年節目將提前至晚上7點15分開場,也是《紅白》開播以來第一次,只希望靠蘆田愛菜挽救近年來《紅白》低迷的收視率。

蘆田愛菜堪稱2011日本最紅的童星,演戲、歌唱、代言邀約不斷。她與另一名童星鈴木福合唱的單曲《Maru Maru Mori Mori》大獲好評,熱賣70萬張,甚至有日本演藝圈人士分析,比起粉絲幫忙衝銷售的「AKB48」,小愛菜才是名副其實的唱銷王。

但近來也傳出蘆田愛菜因為工作滿檔,平常還要上學,壓力太大淚灑片場,經紀公司也趕緊幫她退掉部分邀約,讓她快樂的工作。蘆田愛菜即將在23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appy Smi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超萌童星蘆田愛菜人氣紅不讓。(圖/海樂影業提供)

▲蘆田愛菜《Gyu Gyu Good Day》MV。(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