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靠爸他靠兒 小彬彬夫妻為拍婚紗砸21萬修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彬彬與嫩妻小君今年8月閃電登記結婚,將於下月12日補請婚宴。據悉,兩人婚姻生活十分甜蜜,新婚至今就已幸福肥15公斤。為趕在拍婚紗前恢復身材,小彬彬與老婆砸21萬元微整形。不過,網友忍不住問:「錢是誰賺的?沒工作還可以做美容喔?」

據報導,兩人新婚才3個月,170公分的小彬彬就從68公斤胖到78公斤,臉上早已出現「雙下巴」。為美美拍婚紗,他趕緊去打肉毒桿菌瘦臉,也帶老婆也一起打脈衝光、美白針等,兩人共花21.4萬元。

不過,網友忍不住質疑,小彬彬目前沒有工作,為何有錢整形。有網友還直接批評:「人家是靠爸,他是靠兒。」

而小小彬似乎十分喜歡爸爸瘦下來的臉,一摸到爸爸的尖下巴就忍不住說:「還是比較喜歡瘦瘦的爸爸。」迷你彬也說:「這是我最帥的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彬彬與老婆下個月12日將於京華城舉行婚宴,屆時兩個兒子都會擔任花童,由於是第二次結婚,因此僅開15桌,只邀請至親好友。

▲藝人小彬彬婚後幾乎天天下廚,準備3餐餵飽家人。(圖/取自小彬彬部落格)

▲小小彬與新媽媽感情十分融洽,拍照仍緊緊黏在一起。(圖/取自小彬彬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