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灑血打手槍 亞洲無緣得見

▼女神卡卡愛作怪,專輯改版被不明物體包裹。(圖/截自Celebuzz、celebrity-gossip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新專輯《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即將改版,這張專輯已經在全球賣出700萬張以上,大受好評。這次改版封面風格不改卡卡獨特作風,她全身被不明融化物體包覆,而混音版專輯封面則是再度將生肉裹上身,老梗重現。

卡卡改版專輯收錄了「超人氣魔神世界巡迴演唱會」DVD,但因當時與HBO合作,裡面有灑假血、模仿男性「打手槍」等限制級鏡頭,無法在管制甚嚴的新加坡過關,而使全亞洲無緣得見(HBO亞洲總部在新加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有一位14歲同志歌迷,因不堪在校被同學霸凌而自殺,讓卡卡開始重視霸凌問題,因此與這位歌迷的母親共同成立「天生完美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希望能守護面對霸凌和遺棄問題的人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