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整很大、徐若瑄演A片」 八卦網開幕亂爆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周杰倫不只出名到美國去,還成美國影音網站「Nirvasia」開幕的免費宣傳素材,該網站開頭便大聊華語圈藝人的八卦,但內容讓人覺得扯到不行,幾乎都是添油加醋,提及周杰倫情史說他是「勾女大王」,而其他多位知名華人女星如蔡依林、徐若瑄、侯佩岑也在報導的「亂批」之列。

▼首篇報導便以「500萬美元處女」為標題,非常聳動。(圖/擷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Nirvasia」網站成立於11月2日,開幕就先以影音單元「Insider's Club」大爆華語圈演藝界八卦當噱頭,首報標題「周杰倫和500萬美元處女」,主持人先是酸溜溜地說:「Jay的音樂很棒,但他也對女人很棒嗎?」接著便是談論周董的歷代戀情。

▼美國八卦網「Nirvasia」提及徐若瑄時,竟說她是AV女星。(圖/擷自YouTube)

影片的背景畫面可見蔡依林、徐若瑄、吳佩珊、Hebe及侯佩岑,而網站還特地選用徐若瑄以前寫真集露點照,說她是AV女優;提到蔡依林,報導直言「全身整形女」,至於周董和侯佩岑的戀情,主持人自認幽默地建議:「Jay否認兩人曾在一起,但可能要說『我們沒有一起在床上過』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網站「亂批」,周杰倫經紀公司表示,已經請法務部門存下誹謗證據。蔡依林、徐若瑄和侯佩岑的經紀人或公司,也說網站如果真有妨礙藝人名譽,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

 ▼網站開幕至今還沒什麼人回應。(圖/擷自官網)
不過,「Nirvasia」網站開張才3天,整體內容看起來還是很陽春,沒什麼人回應,影片人氣也算普通,看來想要好好營運的話,還是得要靠真材實料,而非一時噱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