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艾玲擊敗寇乃馨夫妻 淘金700萬成尾牙女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年末將近,尾牙場也開始活絡起來,不少藝人搶撈尾牙財,想在一年之終再賺一筆,其中活動女王曲艾玲已確定接下20場尾牙秀,酬勞逼近700萬元稱冠,其次則為寇乃馨、黃國倫夫妻檔,兩人採分進合擊策略,初估可賺進670萬元,而「宅男女神」安心亞和與王彩樺皆以300萬位居第3。

▲曲艾玲撈金700萬成尾牙女王。(圖/取自曲艾玲部落格)

氣質優雅的曲艾玲精通中英語,深獲時尚精品廠商喜愛,目前已確定至少20場,價碼彈性大,若需要雙語服務還得再加價,行情約20至35萬元,今年尾牙財預計可進帳700萬元。另外,寇乃馨能說能演,既可以主持與又可以模仿,個人就已接下10場尾牙,估計有350萬元;再加上與老公黃國倫合體尾牙價每場為60至80萬元,也已經接下4場,兩夫妻狂撈67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分進合體搶尾牙財。(圖/黃國倫、寇乃馨提供)

季軍由「宅男女神」安心亞和「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並列,但安心亞下半年轉型當歌手,尾牙不接主持只接歌唱演出,平均價碼1場15萬元,初估已接20場,吸金300萬元,尤其科技業更是強力邀請她,希望「宅男女神」可以好好慰勞這些科技新貴。而去年以一首《保庇》撈進不少尾牙財的王彩樺,今年晉升電影咖,身價看漲,每場由20萬元調漲為30萬元,目前也已接10場。

▲安心亞(左)與王彩樺並列尾牙吸金機第三名。(圖/記者賴郁泰攝、三立提供)

以往同樣受廠商青睞的阿Ken與納豆,今年因阿Ken拍電影暫不接尾牙,由納豆單飛闖尾牙市場,目前約有90萬元收入,而陳漢典也因拍片退出尾牙秀戰場。至於剛拿下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的浩角翔起,雖然堅持不向已報價的廠商漲價,但整體也較去年小漲5萬元。

另外,不少諧星自組團體合體撈錢,如沈玉琳、張克帆和白雲的「胖胖堂」目前也有5場活動上門,而小甜甜、蝴蝶姊姊和小優的「孝女時代」目前則只有2場邀約。

▲浩角翔起有金鐘加持,尾牙價碼小漲5萬元。(圖/記者賴郁泰攝)

▲B咖諧星組團闖蕩尾牙場,如張克帆、沈玉琳等男藝人組成「胖胖糖」(左圖),及小甜甜、蝴蝶姐姐等組成的「孝女時代」。(圖/取自白雲、小甜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