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承認戀愛中 海莉與音響工程師拍拖3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歌迷可能要失望了,歌聲被喻為天籟的紐西蘭歌手海莉(Hayley Dee Westenra),大方承認現正熱戀中,對象是一位音響工程師,兩人交往近3年。海莉完全不避談戀情,但對結婚計畫仍語帶保留,稱暫時沒有這個打算,以後就不知道了。

由於海莉出道較早,在20歲以前都沒有時間談戀愛,與音響工程師男友因歐洲巡迴演出,每天朝夕相處而意外擦出火花。海莉說,「與工作人員談戀愛不是蠻正常的嗎?」據《自由時報》報導,因男友家人都不會講英文,所以可愛的她特別學了簡單的法文,想與男友家人拉近關係。

海莉這次為12月份的演唱會提前來台,特別要體驗當地的台南小吃,儘管口味偏甜,她也樂意嘗試。此外,她對於台灣道地美食臭豆腐也十分念念不忘,最喜歡就是與大夥一起邊走邊吃的感覺。

有「美聲小天后」美譽的海莉總是以清新純淨的歌聲,撫慰聽眾的心,2009年高雄世運時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令許多人為之動容。今年12月14日,她將在台舉辦「新天堂樂園─海莉薇斯特拉演唱會」,其中將首度演唱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知名的《四海兄弟:黛博拉之歌》、《教會:夢裡呢喃》、《新天堂樂園:檸檬香》等7首知名作品,要讓歌迷一飽耳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