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蒼井空跟宋祖英同台合照 陸網友:侮辱解放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格鬥技賽事K-1移師中國大陸,3日上午主辦單位邀請宋祖英、文化界名人楊瀾與蒼井空等知名藝人出席記者會。沒想到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有人認為安排擁有解放軍少將頭銜的宋祖英跟AV女優蒼井空同台演出,根本是侮辱解放軍。

▲蒼井空(右)跟宋祖英(中)合照,在中國引起軒然大波,甚至有學者公開喊話,要封了蒼井空的微博。(圖/取自新華網)

楊瀾老公吳征在微博指出,K1創始人石井和義已經就邀請蒼井空小姐出席記者向他當面道歉,並希望透過他向宋祖英及楊瀾致歉。吳征轉述石井和義的說法,指出蒼井空在5年前已轉型為影視明星,並被日本主流媒體與觀眾接受,沒想到蒼井空在中國擁有700多萬微博粉絲,還是引起那麼多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北京舉行的K-1國際搏擊賽啟動儀式上,主辦單位邀請宋祖英、劉嘉玲、黃奕、楊瀾與蒼井空等藝人出席。由於宋祖英是K1全球主題曲演唱者,在台上剛好和蒼井空鄰近在一起拍照,一位是中國大陸號稱國寶級的歌唱家,一位是AV女優出身的藝人,兩人的合照也令網友震驚。

有大陸網友炮轟,「蒼井空在日本都是上不了檯面的人,在中國竟然和宋老師同台?如果是日本人把她喊來的,純粹是在侮辱宋老師。」另一名網友乾雞飯火力更是兇猛,指出「蒼井空在日本基本就是淫婦的代名詞,居然一大堆人在下面歡呼!」

但是另一名網友freakzt則認為:「這個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不是給中國災區募過捐嗎?值得尊敬。比那幫滿口仁義道德的貪官高尚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