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朱學恒人氣夯 酒店、國軍搶著要挖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朱大,我框你出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竟然被挖角去當酒店小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有酒店業者把徵才的廣告信寄到朱學恒的信箱中,讓他好氣又好笑的在臉書上自我解嘲說,「你寄廣告信不會判斷一下性別喔?」糗事還不只這一樁,稍晚他又收到一封國軍招募廣告,但他早就超過報考年齡限制,根本不符資格,讓他哭笑不得。

▲朱學恒收到令人哭笑不得的廣告信。(圖/取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4日晚間在臉書上先後PO出酒店徵才、國軍招募廣告的內容,其中酒店業者主打高時薪、能夠完成夢想等訴求,還保證會讓求職者能在無壓力的環境下快樂上班,試圖以此打動朱學恒加入酒店業,讓他氣得破口而出罵了一聲國罵。不過網友則幽默的回應「你去應徵,我就點你台!」「 原來朱大是女扮男裝。」來藉機嘲諷「宅神」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一封來自國防部的招募廣告中,則是在封面註明「重要訊息」,使得朱學恒打開後非常仔細的看了一遍,卻發現裡面竟然是要徵求年齡20至32歲的人才加入國軍,讓今年36歲的宅神大罵,「是怎樣?國防部忘記我幾歲很重要嗎?」但相對於朱學恒的激烈反應,網友另有解讀,認為這封信其實是要「徵召朱學恒當陸軍總司令。」要他回去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不過朱學恒在自我解嘲之後,仍然帶點嚴肅的呼籲國防部,應該修正發信流程,不要再把招募信件寄到已經超過年齡限制的人手上,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