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嬌嗔孫協志不難相處 媒體才難相處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久未在螢光幕現身的韓瑜4日與未婚夫孫協志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新書《幸福花嫁的決定》,小倆口首度公開手牽手,不必遮遮掩掩,讓孫協志興奮地直說:「有股結婚的感覺。」而一個是出了名的有原則、一個則被傳聞難搞,孫透露兩人交往後很少吵架,直率的韓瑜則說:「與媒體的關係才是最難的。」

▼孫協志、韓瑜甜蜜現身。(圖/中天)

孫協志、韓瑜兩人交往期間,被外傳密戀劈腿,但感情不受外界與論影響,即將踏上結婚禮堂,孫協志回憶:「有天夜深人靜時,我就在想我是不是愛上她了,我約她出來想跟她表白,告訴她,我很喜歡她,但不敢跟她在一起,怕自己之後傷到她,擔心我們還沒開始,她就因為我又被媒體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韓瑜在一旁,竊笑:「他這招叫以退為進。」主持人張小燕問怎麼知道孫協志是不是Mr. Right?她害羞地說:「我那時腦中飛過『可不可行』,之後就說好。」而孫協志先前與丁小芹苦戀遭到媽媽反對,這回小心翼翼選擇不公開,不料孫母見到韓瑜讚譽有加,「幸運地,我媽媽很愛她…她很有禮貌,因為我不喜歡跟長輩打交道,但她會幫我想到很多事情,像過年過節她會提醒我要送禮物。」

▼韓瑜在未婚夫身旁,猶如小女人。(圖/中天)

孫協志透露看到韓瑜因為拍八點檔,過度操勞住院,當下手足無措,決定要照顧她一輩子,「她昏倒送醫當晚就回家,我看她很虛弱的坐在沙發上,我自責我什麼都幫不了她,無法幫她跟電視台與經紀人協調,我那時曾衝動到想衝去找經紀人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