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新歌撫慰人心 嚇哭小童星團員不忍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蘇打綠新歌希望府為大家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拍攝MV時,現場所有人都不敢多說話,4歲小童星甚至被嚇哭;父母為了讓小童星進入狀況,還在現場上演失蹤紀,這讓其他團員在監看螢幕時都沉著臉,感覺很不忍心。

蘇打綠日前拍攝同名主打《你在煩惱什麼》MV,在片廠經歷各式「高壓狀況」,導演陳奕仁特地設計校園霸凌、辦公室高壓和家庭暴力等一一重現,而團員穿梭其中安慰受到挫折的人,每個場景都是真實演出,為了維持演員的情緒,沒人敢多說話,整個片廠變成像「壓力鍋」似的。

▲▼蘇打綠拍攝MV動員近50名臨演,片廠成為「壓力鍋」氣氛令人屏息。(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家庭場景時,4歲的小童星因為哭不出來,爸媽還現場上演失蹤記讓小童星急得真的哭出來,負責安慰小童星的馨儀很不忍心自己也快跟著哭了,在監看螢幕前的其他團員也都沈著臉噤聲,直到拍完才小聲不斷地講:「好可憐哦!」還好這個鏡頭只拍了不到4次就OK,而過程中最感到沈重的就是急診室的場景,讓團員覺得在面對生死關頭時壓力是最巨大。

特別的是,曾經在《十年一刻》時為蘇打綠畫出藍天白雲的國寶級噴畫大師李錫堅這次在蘇打綠的邀請下再度出馬,畫出曙光初綻的美麗景色,MV將會在11月6日於Youtube的蘇打綠官方頻道大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