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再臨!陳妍希巧扮甜美車掌 隔空飛吻電暈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頂著女神光環與迷人魅力,風光成為11月號《Taipei Walker》封面人物,3日晚間陳妍希更在自己的臉書上曝光拍攝花絮影片,甜死人的笑容以及迷濛的眼神讓人看了為之瘋狂,而最後的飛吻大放送,更是讓粉絲直呼「電死我了。」

▲▼陳妍希甜美笑容成為雜誌封面人物。(圖/取自陳妍希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在《那些年》中,以清純形象及甜美氣息成功詮釋「沈佳宜」一角,更佔據眾多男粉絲的心房,成為新一代女神角色。雜誌業者相中陳妍希的高人氣,特別請她擔任封面人物,以各類甜美造型拍攝系列照片,其中一套黑色外套內搭白襯衫,頭戴圓帽的典雅車站小姐造型最為吸睛。

影片PO網後,瞬間引來近4000名粉絲按讚支持,看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說「正!」「最後的飛吻無敵可愛!」不過也有網友吃起負責掌鏡的攝影師的醋來,表示好羨慕攝影師能夠近距離與妍希女神合作。看來陳妍希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擋,女神傳說應該還會再繼續延燒。

▼陳妍希甜美香吻隔空電粉絲。(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