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愛青春肉體惹一身腥 男星下場一個比一個慘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嫩模威力不容小覷!最近男明星一個接一個陷在桃花劫中,果然青春肉體還是能人忘記危險、奮不顧身,不過結局是好是壞,得看個人造化,像是剛從淫照風波深淵爬出來的陳冠希,運氣就很背,才剛前女友楊永晴分手,就搭上年僅16歲的謝芷蕙,原以為可以吃到小妹妹,沒想到竟然被反將一軍,親密照都見了光。

倒楣一哥陳冠希v.s.未成年謝芷蕙

說到冠希哥(Edison)真的很難讓人忘了名字,那首「大家好,我叫陳冠希,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有沒有忘記,你還記得我嗎…」真想告訴Edison別唱了,你的裸照一波又一波,觀眾怎麼捨得忘了你呢?這回與謝芷蕙交往短短時間,沒想到又讓他的名聲更臭了,女方不僅不小心弄丟手機、不小心透露給了第一次外,還爆料他有變裝癖,除了女僕裝外,還喜歡看真槍實彈的學生服,讓前緋聞床伴黃榕打落水狗:「應該去看醫生」,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最佳案例。

▼陳冠希與謝芷蕙不僅發生了關係還拍了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一哥林峰v.s.天仙潘霜霜

香港一線小生林峰與E奶嫩模潘霜霜交往近一年,兩人今年初分手後,親密床照一波接一波曝光,連兩人親嘴照,也被港媒拿來大做文章,用斗大標題下重手「踢爆未分手、激情一夜,林峰情人節求婚」,讓堂堂男子漢也不禁留下眼淚,儼然成為翻版陳冠希。

▼林峰與E奶潘霜霜床照引人遐想。(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小旋風林志穎v.s.癡情陳若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紅《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十七歲的雨季》的小旋風林志穎是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偶像歌手,雖然已經年近40大關,不過一張娃娃臉還是金字招牌。2009年遭網友爆料,相戀5年的伊林模特兒女友陳若儀在美國產子,造成台灣一陣轟動,兒子出生後,兩人才補登記結婚,期間年僅27歲的陳若儀一直很低調,就連生子也只跟公司請了長假,還被拍到貼心剝蝦為小旋風,如今一家三口和樂,果然是嫩模典範。

▼林志穎、陳若儀低調生子完婚,一家三口讓人羨慕。(圖/翻攝自ido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