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相當難纏」 巨人教頭大讚林哲瑄

點評:林哲瑄被稱讚了,下一站是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大聯盟明星隊此次來台展現什麼叫強力棒球,至今仍未輸過,讓中華隊上下都吃不消,即便如此,教練波奇(Bruce Bochy)仍然覺得中華隊前段棒次很難纏,尤其是開路先鋒林哲瑄讓他們吃足了苦頭。

波奇大讚林哲瑄的難纏。(圖/記者陳浚錡)

自從第一戰以來,林哲瑄帶領的前段棒次,總是能在有點沉靜的中華隊打線中,來個神來一棒帶動氣勢,繼林翰前一場有好表現之後,林哲瑄、陽冠威此戰都有安打表現,讓中華雖然輸球,但自始至終都能保持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這樣的特性,讓波奇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的前四棒和中心打者都很難纏,每一個人都能纏鬥得很緊,而且能把球確實地打到左、右外野,而我雖然不喜歡稱讚人,但我要說他們的第一棒(林哲瑄)真的很棒。」

而此役先發投手波里諾(Felipe Paulino)球速比前一戰的戴特威勒還快,至少都以時速150公里起跳,最快球速現場計分版測得155公里。波里諾表示,「除了天份之外,當然就是要有正常的作息、正常的訓練,只要有紮實的訓練,總有一天會開竅。」波里諾投4局挨3安失1分,另送出2次三振。

另外,最後一場比賽,大聯盟明星隊就將碰上王建民,這也是中華隊最有希望贏的比賽,屆時場面必定比新莊、台中還要熱鬧。波奇表示,面對王建民,他們的準備還是會像第一場差不多紮實,「而且我們的陣中有些人認識他,就當作一場正常的比賽吧。」

關鍵字: MLB台灣賽林哲瑄波奇波里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