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四局狂飆七張老K 鄭凱文放膽投不怕打

點評:兩人今天的好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未來的中華隊就靠你們了!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中華隊第三戰先發投手鄭凱文,今日主投四局送出七張老K,雖然未能幫助球隊贏球,但精采表現也同樣博得教練和球迷的肯定。

鄭凱文今日狂飆三振,讓大聯盟打者只能摸著鼻子下場。對於自己的好表現,鄭凱文賽後表示,因為對決大聯盟打者的機會難得,所以告訴自己要勇敢對決。

「下次要再對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尤其他們的2至4棒打者今年表現特別好,但我不能害怕,因為這樣也可以讓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鄭凱文賽後表示。

對於能三振掉首場擊出滿貫砲的洋基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鄭凱文表示,自己是利用快慢球速的搭配,並把球壓低,才能順利解決葛蘭德森。不過對於不能幫球隊拿下勝利,鄭凱文也表示對教練和球迷感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今日主投四局就送出七張老K,投球表現精采。(圖/記者劉肇育)

而除了鄭凱文有好投表現外,中華隊先發捕手楊冠威也有三打數兩安打的好打表現。對於MLB台灣賽第一次被排上先發,就能繳出好成績,陽冠威將功勞歸給教練呂明賜。

「教練提醒我,兩好球之前只抓直球打,而我也告訴自己第一顆如果是直球,一定要揮棒。」陽冠威表示,雖然打擊有繳出好成績,但自己在配球和守備上還要再加強,才能夠讓投手有被鼓勵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