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大都會基伊讚建仔 曾和胡金龍競桿

點評:Gee~Gee~Gee~

記者陳浚錡/台中報導

根據推估,大都會右投基伊(Dillon Gee)若無意外應該會有5日先發對上中華,4日他特別接受訪問,表示今年與王建民對戰兩次印象深刻,認為他是個很棒的投手,此外他也和台灣隊友胡金龍有不錯的關係,是高爾夫球的球友,曾一同競桿。

基伊對王建民印象深刻,和胡金龍是高爾夫球友。(圖/記者陳浚錡)

25歲的基伊是大都會本季倚重的先發投手,戰績13勝6敗,防禦率4.43,是這次來台的大聯盟明星隊投手群中,勝投最多,也是唯一超過10勝的投手,尤其曾兩度與王建民對決,格外吸引台灣球迷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伊表示,王建民是位很棒的投手,那時只要和他對決,就顯得特別期待,「他受肩傷再復出球場,我能感同身受,因為我的肩膀也曾經受過傷,所以特別能體會那種長時間復健再回到場上的感覺。」

大都會主場幅員遼闊,尤其全壘打牆呈現不規則狀,令球員飽受困擾,大都會決定將全壘打牆往前推,並將形狀修改回較符合一般棒球場的模樣,期望能出現更多全壘打。基伊覺得,「對我來說這當然是最不想看到的,但如果這對球隊是好事的話,我當然接受這個決定,我想萊特(David Wright)應該最高興吧!」

來到台灣,基伊最喜歡的還是台灣美食,「因為我在紐約有個朋友開了一間亞洲餐廳,所以就比較常吃中國菜之類的料理。」至於最喜愛台灣的哪間餐廳,基伊和大部份球員所見略同,最「呷意」鼎泰豐。

關鍵字: MLB台灣賽王建民基伊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